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溪頭米堤大飯店總經理李麗裕及董事長李麗生兄弟,懷念50年前,在家鄉過溝父親以傳統手法嚴製經營『豐益米廠』,支撐全家人的生計,但因後來不敵現代科技產業的競爭而沒落關閉。而今,兄弟倆事業有成,想起50年前父親辛勤經營的『豐益米廠』故將原大林瑞記米廠(現由溪頭米堤大飯店接手)更名為『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並將用成功經營溪頭米堤大飯店的理念,重新擦亮這塊招牌,除了感念父親養育栽培之恩,更希望藉此能照顧地方的農民,回饋鄉里。 李麗裕總經理回憶道『父親常說:濁水溪的水質因為含沙量高、礦物質多,孕育出的農作物,品質都特別好!而嘉義大林地區,除了有濁水溪的良好水質灌溉外,另有適度的陽光照射,加上好的空氣品質及肥沃的土壤,更有當地農民心情耕作,讓嘉義大林地區所產的米,粒粒晶瑩剔透皆飽滿,充滿了米的獨特香氣,煮出來的飯更是特別香Q,是全台灣最好的米!』 現今,溪頭米堤大飯店將運用現代化的科技,加上傳統優質的碾米技術,並強調環保與養生的原則下,將以一生懸命的精神,用心做好並以最高品質做監製,來生產『米堤好米』。
糧商登記字號1000366
糧商通關證號--
負責人姓名李麗裕
公司或商號名稱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地址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核准設立日期民國104 年9月10日
經營業務種類買賣(零售、批發)、倉儲、加工(礱穀、碾米)
經營糧食種類稻米
糧商電話號碼(一)02-27634666-200
糧商電話號碼(二)05-2641119
當地管理機關農糧署南區嘉義辦事處
地址600嘉義市仁愛路327號
電話05-2224291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文章標籤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知名節目「全能住宅改造王」,每每將一間老舊屋瓦翻修成美輪美奐的頂級住宅,總讓人瞠目結舌!但你知道,台灣也有「改造達人」嗎?但他改造的卻是一所學校,以及一般人眼中的所謂的「麻煩學生」。他—就是南華高中副董事長李麗裕。

經營飯店到經營學校



過去是經營飯店的佼佼者,更有「改造達人」之稱的李麗裕,經歷過「換肝」撿回一命,讓他偶然發現自己其實是南華高中的股東,可能經歷了人生一場浩劫,讓他在心中萌生了「那就去看看吧」的念頭,沒想到這個想法,卻從此顛覆了人生,更讓他成為一所學校的副董事長。

三大招改造學校

李麗裕剛到南華時,看見許多學生趴桌夢周公,他心想「學生會睡覺,一定是老師教的不夠有趣!」便提出每週五現場教學,他更親自坐鎮,讓老師彼此切磋教學方式,儘管剛開始讓許多老師「皮皮挫」,但後來也都能接受並互相學習。另外,他也鼓勵社團活動,包含熱舞社、電競社等社團活動蓬勃發展,也舉辦「亞太青少年人權高峰會」等活動,與世界接軌。

除此之外,李麗裕也認為,家庭關係只有學校教育是不夠的,應從家庭學校雙管齊下,便開始實施「家庭訪問」,起初還有家長聞訊落淚,非常感激!甚至有老師去看守所,打工的地方關懷學生,培養工作責任感、降低離職率,教導正確的工作態度。


另外,配合學生所需,南華提供包含上午班,下午班等多種彈性課程模式可選擇,其中「週間二日班」,一週只需上課兩日學習主要科目,不僅省時間、省車費,讓學生有更多自主時間,有別一般高職、建教合作,工作一段時間即回學校,相對穩定持續,更有機會無縫接軌升遷,還有學生搭高鐵報名上課。


三個肯定



副董事長李麗裕表示,在他一連串大動作改革下,南華已經漸漸得到外界肯定,第一個肯定,畢業典禮時教育部次長陳良基到場勉勵學生,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將在3月13日到場演講,這是過去沒有一間學校辦到的!第二個肯定,連附近的轄區里長、住戶都大讚學生有禮貌,對校內學生品行評價給予相當讚許。第三個肯定,則是包含李岡導演在內多位名人到校演講,並且完全不拿演講費,對南華有相當的肯定與鼓勵。

連創作歌手謝和弦也大讚

曾自嘲「台北的私校我快念光了」的歌手謝和弦,多次在網路上感謝母校南華,大讚校風自由,更以傑出在校生獎風光畢業。副董事長李麗裕也透露一個小趣聞,當初兩人第一次見面,謝和弦將上衣脫光露出全身刺青,讓他印象相當深刻!

唯一一間讓柯文哲到場演講的學校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3月13日到南華高中演講,副董事長李麗裕也大讚柯文哲是個好市長,重視民生問題且很懂得開源節。更透露,當初在他受邀下出席地方演講,柯市長在三分鐘內嗑完便當,任何動作也非常精準且十分重視效率,在演講當中探討地價稅、房屋稅漏洞,隨即提出研擬退稅等措施,將近70萬北市民眾受惠。

賺錢不開心,做公益比較開心

副董事長李麗裕說,校內學生大部分以經濟困難、缺乏關愛等弱勢族群為主,南華高中照顧並教導這些孩子,是台灣數一數二的「公益學校」,讓他樂此不疲,天天到校看同學,直說過去賺的錢再多也不開心,做公益辦學校才讓他發自內心感到歡喜,更說要讓「原本是負擔的學生,轉變為社會的能量」。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文章標籤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座落於台北市公館鬧區有一所與眾不同的職業進修高中職-南華高中,多年來讓許多對傳統升學不適應的學生,以適才、適性、適所的教育方式協助他們重新找到自己的價值,再度點燃學習熱忱。這樣的辦學的理念,讓即將轉任科技部的教育部政務次長陳良基於畢業典禮特出席勉勵學子;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將於3月13日到校與學子面對面演說,著實看見各界對南華高中辦學的重視與支持!


大卡司名人到校公益開講


從一所不愛讀書孩子念的進修學校,進而破繭蛻變為一所具競爭力與展望力的森林美式高中職,然而這改變的幕後推手歸功於跨國大企業家-李麗裕副董事長。李副董旗下米堤大飯店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多次於飯店舉辦愛心音樂會,提供弱勢家庭擁有藝術美學薰陶的機會,南華高中也因此晉升成為公益校園,當教育不再只是課本上的內容傳授,為了讓學生有更多元視野的增廣、人生的體悟,近年來特別舉辦「名人開講」,李副董邀請各個領域名人到校分享個人成功經驗、心路歷程等等,舉凡各大學校長、前台北監獄戴壽南典獄長、前台北市地檢署侯寬仁檢察官、台灣漫畫家漁夫、知名導演李崗、知名主持人鄭弘儀等,藉由不同的專業看世界,唯一目的就是為了告訴高中階段學子,人生有不同面向,每一次的引導與交流,皆為達成「教育即生活;生活及教育」的理念。2017甫開學即將於3月13日迎接超大咖-柯P的蒞臨開講,柯市長:「教育一直以來多關注前面10%的學生,但對後10%的學生所提供的幫助卻很少。」全校師生亦引頸期盼市長的蒞臨關懷。


原來高中可以這樣讀:平日二日班



因應學生有工作、才藝等不同生活規劃,南華高中有上午班、下午班、夜間班以及平日二日班多種彈性班別,尤其是獨創的「平日二日班」,讓學子在不影響工作與才藝進修下,學習更加達到專注與效率,同時與學子站在同一陣線,提供外縣市與偏遠地區通勤費用每學期最高10,000元的補助,受惠許多想要同時兼顧工作與學歷的學生,目前就讀觀光科三年級的陳明財同學,在嘉義經營農業肥料買賣事業,雖已步入中年,為了把自己的基底打好,以及順應工作環境的變化,自身能力與學歷的精進,毅然決然不畏通勤北上南華高中就讀平日二日班,他說道:「不影響我原本的工作,又能達成真正有效率的學習,以及完成年輕時未能完成的學歷,即便求學路繞了半個台灣,卻也拉近了我半輩子夢想的距離!」


史上唯一親自家庭訪問的高中校長



還記得哪一個求學階段有家庭訪問嗎?現今社會變遷數位通訊發達,尤其在都會區家庭訪問更是少見,南華高中卻用心到由校長親自出馬,家長與學生開門那一瞬間,都驚喜感動萬分,南華高中莊惠安校長秉持「沒有任何一道圍牆,是學生進不來也爬不出去的,也沒有一套教育是可以適用在每個人身上,更沒有一種考試,是可以評鑑所有學生能力」的辦學初衷,帶領全校老師皆以關懷人本出發,看重珍視任何不同背景不同過去的學生,與學生就像家人朋友般的引領與相處,希望真正聽見學子內心的聲音,進而給予實質引導和幫助,曾受家訪的朱敏甄同學:「校長跟老師來看我,真的非常開心,感覺受到了極大的呵護與關心!」透過親自家訪,為的就是能與父母家庭共同關懷與了解學生的學習狀態與品性狀況,如此雙向道的互動,更能讓孩子在正途中邁進盼望的未來,許多家長在在感念孩子在高中階段能有這樣的家訪,除了再次搭起與孩子好的溝通橋樑,更能與孩子交心。



首創與表演藝術產業配合 專業培訓 就業媒合


隨著台灣文創產業興起、全球表演藝術盛行的大勢之下,南華高中前瞻性的與首次通過政府認證-臺灣動藝嘻哈產業創新育成中心合作,希望給予喜愛表演、音樂、舞蹈、戲劇等各類影藝的學子,有專業培訓與就業輔導的機會,師資群來自國內外天王天后指定御用的DJ、舞者等表演領域之佼佼者,培訓後還能頒發證照直接安排工作,此項合作就是期盼給予學子更多元的發展與追求夢想的機會。


一步一腳印,南華高中沒有放棄任何一位孩子,堅持走別人不敢走的路;灑下別人丟棄的種子,漸漸看見道路上曙光冉冉;種子結實粒粒,許多畢業生在各個領域發光發熱,找到自己亮麗舞台的一片天,像是知名創作歌手謝和弦與Trash主唱林志融(阿夜)都是在南華畢業,也經常回饋學校參與活動,在在顯示『教育』不該只是成績、升學這些狹義的概念,不該只是那些『好學生』的權益,而更該是相互的尊重與包容,為社會各角落的孩子啟迪一條明路。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文章標籤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光蔬活水耕農場位於宜蘭縣壯圍鄉,以科技創新農場管理,採用溫室栽培高經濟價值的短期葉菜類,各式蔬菜不分季節及天災穩定產出,全程不使用化學農藥,通過產銷履歷驗證,產品銷售各大高級飯店,並在全聯超市上架,經營成效卓著。本場特於1月23日邀請負責人周慶安博士來蘭陽分場經驗分享,隨後並前往農場實地參觀其運作模式。

周博士團隊研發出高科技的水耕生產系統,係源自於美國康乃爾大學研發之深水式水耕栽培系統(Deep Water Raft Culture System),利用大面積養液槽和大量的養液,使其溶液的緩衝度增加,讓養液的溫度、濃度及酸鹼度不易受外在環境影響而劇烈變化,即使短暫停電也不怕,而且養液可長時間循環再利用,與目前國內其他業者採用的薄膜水耕栽培系統有很大的不同。


該系統的水分及養分循環再利用,特別適合於乾旱地區使用,並且充分利用日光讓作物生長,不需額外使用人工照明及空調,可有效節省成本,這1000坪的溫室,每月所需電費僅在2萬元上下。

除了建置養液自動化控制系統,周博士還開發了從播種、移植、包裝等一系列的自動化省工機具,加上良好的工作動線規劃,從定植到採收,生長周期只要21-28天,產能是一般溫室生產的4倍,更為一般田間生產的10倍,而整間溫室的管理只需要1位員工即可搞定。


每個養液槽均設有管路連接至中央控制槽,以紀錄養液之電導度、酸鹼度、溶氧量及溫度等,生產過程皆全程紀錄,並自動調控養份供應,如有異常值出現,系統即自動發出手機警訊給工作人員。周博士於現場展示操作觸控面板,輕輕一按,指定液肥即開始輸送,即使身在國外,也能透過APP遠端控制這套系統,隨時掌握溫室及養液槽的各項數據。


這整套先進的自動化控制溫室栽培系統,均由國人設計及製造,周博士表示已獲得新加坡、杜拜、印尼等地廠商的青睞,將在未來採整廠輸出的方式,到國外發展,以就近供應當地的高級飯店等消費市場新鮮安全健康的蔬菜,成為新的臺灣之光!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文章標籤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企業管理研究所校友會於2月21日下午5時假臺北市建國北路首都大飯店舉辦第1屆第5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第2次會員大會,由毛惠玲理事長擔任會議主席,創會之葉飛呈榮譽理事長特別專程由國外返國參加,現任理事、監事、及會員們出席踴躍,約有百人與會,校內出席師長包括林道通代理校長、林嘉洤主任秘書、校友中心李叢禎主任、企業管理學系陳達新主任等,校友總會謝士滄理事長及林義煊秘書長、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系友會李麗裕理事長、企業管理學會陳雨鑫會長亦應邀出席。


本次會議由毛惠玲理事長致詞揭開序幕,接續進行年度會務工作報告及討論提案,會後進行春酒聯誼以及有趣的燈謎搶答,會場歡笑聲不斷,延續了年節的熱鬧氣氛,場面溫馨熱絡。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文章標籤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年台灣燈會將在嘉義亮麗登場,嘉義縣長張花冠帶領團隊要營造二三五愛上我浪漫愛情天際線,讓嘉義遊山玩水觀光產業和故宮南院一樣相互輝映,但是雲嘉義南演海國家風景區所轄的嘉義濱海充斥大量廢棄蚵棚,國家重要濕地的朴子溪河口濕地東石舊漁港環境髒亂,和東石漁人碼頭的亮麗落差很大,鄉親建議縣政府均衡發展,才能永續點亮嘉義新時代。

嘉義濱海地區有近一萬個浮棚養殖牡蠣,是台灣最重要的牡蠣養殖區;而台南市政府為管理維護台南海岸環境,對於漁民養牡蠣的浮棚有管理回收辦法,因此大幅減少廢棄浮棚充斥海岸的不良景觀;而嘉義縣政府農業處漁業科有辦理漁業權區畫作業,對於浮棚養牡蠣還沒有正式納管,對於回收廢棄浮棚的措施只聞梯響,布袋、東石觀光業者和嘉義縣水域遊憩協會建議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能亮起來,曾任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副局長的雲嘉南濱海處長徐振能希望能協調縣政府農業處漁業科從源頭來改善。


嘉義縣獨木舟委員會主委林明傑表示,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外傘頂洲是台灣西海岸最大離岸沙洲,嘉義縣東石、布袋有廿餘艘觀光漁筏和雲嘉南號遊艇,載遊客遊覽海洋風情,並在船上品嚐風味餐和唱歌,相當受歡迎;近年來外傘頂洲逐漸消失在海平線,原本流失的白水湖壽島海灘浮現長約六公里,將是嘉義濱海划船、海釣、踏浪新樂園,鄉親期待淨灘後重現壽島海水浴場的新風貌。

東石漁人碼頭有白色的人工海灘,在海之夏祭的熱潮中,吸引很多人去免費體驗!很多人好奇嘉義濱海有無海灘可親水?其實布袋好美里海灘、布袋港南航道海灘、布袋遊艇港西岸海灘、外傘頂洲海灘、白水湖壽島海灘都有自然美,嘉義縣水域遊憩協會推廣帆船獨木舟學校啟航體驗,發現壽島海灘有內海和外海,沙質細軟,少數蚵殼如果再淨灘,將重現日本人最愛的海水浴場美景。


朴子溪河口濕地是內政部營建署公告新增的國家重要濕地,朴子溪河口濕地範圍從朴子溪港口大橋至東石漁人碼頭、外傘頂洲、布袋商港、布袋遊艇港、白水湖壽島,這是台灣最大、優質的牡蠣養殖區,也是良好的海釣區,嘉義縣觀光漁筏載客巡禮外傘頂洲、鰲鼓濕地和朴子溪河口濕地,而帆船和獨木舟風氣剛起步,林明傑邀請國家教練邱耀志來嘉義培訓獨木舟教練,進一步籌組嘉義獨木舟帆船學校,希望台灣海洋教育能在嘉義紮根揚帆啟航。

嘉義縣水域遊憩協會指出,朴子溪是嘉義主要河川,東石舊漁港早年有觀海公園,現在東石漁人碼頭亮麗後被遺忘了!壽島海灘曾是日據時代的海水浴場,位於朴子溪河口濕地的白水湖堤防畔,養殖大面積牡蠣,壽島從白 水湖漁港向南延伸至布袋第三漁港,綿延六公里,在白水湖南安檢所可接陸地,因此可划獨木舟,也可騎鐵馬,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有設置白水湖自行車道,但是沒有壽島海灘相關導覽指標,需要有獨木舟教練和救生員陪同較安全深入,嘉義獨木舟帆船學校策畫壽島淨灘踏浪活動,讓布袋和東石獨木舟自行車愛好者一起來營造壽島之美。


嘉義縣政府農業處漁業科長張建成表示,東石舊漁港和廢棄浮棚問題是該科責無旁貸要處理的,該科會積極協調嘉義區漁會和漁民共同來清理改善。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文章標籤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年初溫度較高,去年 12 月種植的水稻已有部分出現稻熱病病斑,最近受鋒面影響氣候不穩定,濕度增高,鋒面過後可能有較大的溫度變化,使水稻罹病機會增加,該場籲請農友注意葉稻熱病的發生,若發現本田或秧砧出現病斑,應即早進行防治措施、正確用藥,不要過量施用氮肥,以避免稻熱病發生嚴重。

稻熱病菌可危害葉片、稻穗、莖節及葉舌,發病初期於葉面上形成褐色或暗綠色小斑點,若環境適合病勢進展,則擴大呈紡錘型,病斑周圍呈黃色,中間灰褐色,嚴重時葉片枯萎,如感染稻穗則造成榖粒不充實。稻熱病於相對溼度高時容易發病,溫度高低變化劇烈時,水稻的抵抗力降低,使病害更加嚴重。稻熱病在一期作較容易發生,一般而言,水稻插秧後 35 至 50 天最容易遭受感染,尤其在施用高量氮肥、密植而通風不良的稻田更容易發生,因此請農友密切注意田間稻熱病發生情形,一旦發現病勢進展,應立即施藥防治,避免病害擴散蔓延。

防治方法可選用下列藥劑進行防治,如 35% 護粒丹可濕性粉劑 1,000 倍、 75% 三賽唑可濕性粉劑 3,000 倍、 41.7 %三賽唑水懸劑 1,500 倍、 40% 亞賜圃乳劑 1,000 倍、 45 %喜樂克拉乳劑 1,200 倍(加展著劑 CS-7 2000 倍)、 15% 加普胺水懸劑 2,000 倍或 50% 護粒松乳劑 1,000 倍等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文章標籤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105)年12月迄今降雨偏少,水情吃緊,部分桃竹苗地區一期稻作灌溉恐受影響。農委會依行政院林全院長本(2)月23日院會「妥適輔導協助受到衝擊農民」之指示,立即與經濟部水利署進行跨部會協商,經綜合考量,在不違反農地活化利用政策目標前提下,農委會宣布,針對符合「調整耕作制度活化農地計畫」辦理對象,且於本年2月10日前申報種稻有案之農友,鼓勵調整耕作模式改為第1期作休耕,第2期作再考量種植水稻或其他作物;條件符合且有意願配合調整的農友,將給予休耕種植綠肥給付每公頃4.5萬元,及每公頃2.5萬元節水獎勵金,請於3月15日前至戶籍所在地公所辦理變更申報。

活化農地合理耕作 維持一年僅得辦理一次休耕

       農委會表示,為合理利用並活化農地,增加國產糧食供給及創造農業產值,自102年起推動「調整耕作制度活化農地計畫」,鼓勵一個期作種植進口替代雜糧、具外銷潛力、有機及地區特產作物,另一期作配合耕作需求始得辦理休耕措施,且全年僅限一次,避免農地連續休耕而未能合理利用。自推動以來,已達到鼓勵農田復耕生產及建立良好耕作制度成效。本年第1期作水情吃緊,為維持一種一休良好耕作模式及農業相關產業發展,鼓勵農友調整耕作模式,將第1期稻作配合水情調整至第2期作種植。農委會進一步指出,目前農業用水持續供應,農民如已完成整地、插秧,仍可繼續種植水稻,倘後續水情吃緊影響收益,農委會與經濟部水利署也會共同研商其他補償機制;至於尚未種植者,農友可衡酌當地供水情形及降雨情勢調整耕作模式。

提供節水獎勵 鼓勵農民一期休耕二期復耕

       為加強穩定民生及工業用水,同時兼顧減少農民損失,農委會鼓勵種稻農民考量水情狀況調整耕作措施,配合於第1期作自主辦理休耕,並於第2期作恢復種植水稻或其他作物,第1期作除原計畫休耕種植綠肥給付每公頃4.5萬元外,經濟部水利署亦將提供節水獎勵每公頃2.5萬元,以提高農民第1期作節水意願。該會依據經濟部水利署灌區資料指出,凡位於桃園、石門、新竹、苗栗農田水利會全灌區及臺中農田水利會大安溪下灌區(山腳、苑裡及日南工作站範圍)灌區內符合「調整耕作制度活化農地計畫」基期年農地,且於本年2月10日前申報種稻 (包括繳交公糧、稻作直接給付及種植登記種稻等) 有案農友,提醒把握時間於3月15日前至戶籍所在地公所變更申報為休耕,請大家共同節約用水。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文章標籤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統編名稱
69577160偉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80649303康鑫股份有限公司
24952984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86124493松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58303609金豐機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23285582萊爾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80199714合家歡休閒股份有限公司
36270626富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21215800榮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2143783榮鑫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16135932北雄股份有限公司
24951248豐益米廠股份有限公司
24496229泰榮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53773200興順發有限公司
27369366禾家歡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28181805立益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12725036岱冠科技有限公司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文章標籤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立台北大學傑出校友李麗裕學長(米堤大飯店總經理)事業經營有成,感念故鄉嘉義過溝前輩鄉親啟蒙栽培,每年均於農曆新年前偕其兄李麗生(米堤大飯店董事長)返鄉舉辦春節饗宴,邀請貧戶、老人、社團志工及孝行獎得獎學生一同餐敘,並頒發敬賢金、孝悌獎學金與低收入獎勵金等,以實際行動傳遞溫情,回饋其所熱愛的故鄉,並期能拋磚引玉,喚起更多朋友的熱情,一起行善做公益。


今年度活動於1月26日中午11時30分假嘉義縣布袋鎮過溝建德宮廣場舉辦,國立台北大學林道通代理校長、林嘉洤主任秘書、校友中心李叢禎主任、不動產城鄉與環境學系衛萬明主任均應邀出席,現場席開百桌,場面盛大隆重,氣氛溫馨熱絡,與會者一同度過充滿感恩及歡馨的小年夜。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文章標籤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