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北大學傑出校友李麗裕學長(米堤大飯店總經理)事業經營有成,感念故鄉嘉義過溝前輩鄉親啟蒙栽培,每年均於農曆新年前偕其兄李麗生(米堤大飯店董事長)返鄉舉辦春節饗宴,邀請貧戶、老人、社團志工及孝行獎得獎學生一同餐敘,並頒發敬賢金、孝悌獎學金與低收入獎勵金等,以實際行動傳遞溫情,回饋其所熱愛的故鄉,並期能拋磚引玉,喚起更多朋友的熱情,一起行善做公益。


今年度活動於1月26日中午11時30分假嘉義縣布袋鎮過溝建德宮廣場舉辦,國立台北大學林道通代理校長、林嘉洤主任秘書、校友中心李叢禎主任、不動產城鄉與環境學系衛萬明主任均應邀出席,現場席開百桌,場面盛大隆重,氣氛溫馨熱絡,與會者一同度過充滿感恩及歡馨的小年夜。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arrow
arrow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