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成軍一年多的嘉義縣民雄國中輕艇隊,上周六日(3月4-5日) 高雄蓮池潭舉辦的全國青年盃輕艇水球錦標賽暨國手選拔賽,跟來自全國組隊十年以上校隊激烈競爭最後獲得男子組亞軍;這是嘉義縣在輕艇競賽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

 

 


民雄國中劉彥碩校長表示,民雄國中輕艇隊預賽以4勝1負的戰績晉級決賽,僅輸給成軍已久和裝備更優的台北康橋中學且差距甚微;民雄國中輕艇隊目前有蔣開旭,姚政安,何承嶫,郭宇豪,劉景淞, 李宥霖,馬昌佑,何宗祐8位選手,體育組長尤為立老師與明道大學研究生黃瑋晨教練一起指導。終於擊敗老隊伍台中的惠文、台南忠孝、桃園新明等國中。

 

 

 

 

 


擔任嘉義縣體育會輕艇委員會主委的中正大學教授林明傑和新港藝術高中校長廖連喜,3月7日在民雄國中升旗典禮中頒發獎金與獎狀給選手們,並勉勵縣內學生與家長可以循此管道升學並養成正向休閒與運動習慣 。二年前由嘉義縣輕艇委員會主委中正大學林明傑教授以已故父親林福添為校友之名義贊助6艘輕艇,在民雄國中劉彥碩校長與國際教練邱耀志的支持下,終於首度讓選手們站上全國性賽會頒獎台!

 

 

 

 


新港藝術高中校長廖連喜指出,在林明傑教授的努力下民雄國中之外,嘉義縣已有同濟國高中、南華大學與中正大學都有輕艇之名額,真正做到三級基地;而新港藝術高中有游泳池也在推廣輕艇水域活動,對嘉義濱海的水域遊憩環教育有相輔相成效益,歡迎大家來新港藝術高中交流學習。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arrow
arrow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