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業管理研究所校友會於2月21日下午5時假臺北市建國北路首都大飯店舉辦第1屆第5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第2次會員大會,由毛惠玲理事長擔任會議主席,創會之葉飛呈榮譽理事長特別專程由國外返國參加,現任理事、監事、及會員們出席踴躍,約有百人與會,校內出席師長包括林道通代理校長、林嘉洤主任秘書、校友中心李叢禎主任、企業管理學系陳達新主任等,校友總會謝士滄理事長及林義煊秘書長、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系友會李麗裕理事長、企業管理學會陳雨鑫會長亦應邀出席。


本次會議由毛惠玲理事長致詞揭開序幕,接續進行年度會務工作報告及討論提案,會後進行春酒聯誼以及有趣的燈謎搶答,會場歡笑聲不斷,延續了年節的熱鬧氣氛,場面溫馨熱絡。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arrow
arrow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