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表經典優雅、性能出色亮眼,英國豪車品牌勞斯萊斯把自家車款當成藝術品在做,不僅全球名人搶著收藏,更成為讓米堤飯店總經理李麗裕,激勵自己對抗抗癌症病魔的獎品。 米堤飯店總經理李麗裕:「那時候我就想說,阿我明天就要出去(換肝)了,我就把勞斯萊斯的業務叫過來,當天大概晚上12點多跟他簽約,我想我萬一沒有坐到,因為他買車子不是馬上給你,要訂做3到4個月才會送過來,我想說沒有坐到也有買到。」 為了重建歷經921地震以及桃芝颱風摧殘過的米堤飯店,總經理李麗裕從零開始,一天工作20小時,只花9個月就把大飯店整修完成,但同時也把肝都操壞了。 米堤飯店總經理李麗裕:「我換肝了以後,最重要的是心情輕鬆,愛吃什麼就吃,但是有幾個比較有要堅持的就是新鮮、營養、均衡,不會什麼都不敢吃。」 手術後重拾健康,李麗裕不特別吃顧肝食品也不吃中藥,只攝取最天然新鮮的食物補充營養,小心呵護肝,要讓自己的人生從黑白變彩色。

arrow
arrow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