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肝重生的南投溪頭米堤大飯店總經理李麗裕,出身偏鄉嘉義縣布袋鎮,長期回饋家鄉,還擔任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榮譽理事長,致力推展校園人權教育,今天帶兩位國際人權大使回母校嘉義市輔仁中學,與學弟妹座談,嘉義縣六嘉國中校長柯志明也帶師生代表到場,兩校共近600人參加。 
李麗裕、李麗生兄弟創辦榮鑫集團,事業有成,每年過年返鄉發紅包給弱勢長輩,宴請鄉親,還在母校過溝國小免費辦暑期英語班,李麗裕近幾年推動校園人權,到處辦公益及演講活動。

輔仁中學校友李麗裕帶來自尼泊爾Rahul KC,以及美國的WilSeabrook 兩位國際人權大使回母校,與國高中部同學座談交流,嘉縣六嘉國中校長柯志明也帶4班學生到場,全部近600名師生聆聽難得的國際人權講座。
兩位人權大使播放影片,介紹個人經歷分享,搭配吉他自彈自唱,宣導普世人權價值教育理念,學生報以熱烈掌聲,活動結束,學生紛紛找人權大使簽名,自拍留念,為國際人權教育,畫下圓滿句點。
中華國際人權促進會是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的台灣分會,由一群關心青少年人權教育夥伴2007年創立,李麗裕說,人權教育很重要,不只是人與人間尊重,人對環境尊重也很重要,社會上有些人忽略人權,不懂尊重他人,他要持續辦公益活動,提升對人權重視。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arrow
arrow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