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北大學 傑出校友李麗裕學長(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系友會理事長、溪頭米堤大飯店總經理)於9月4日受母校之邀,在「106學年度新生導航課程-傑出校友經驗分享」,以「年輕不打安全牌」為題,進行專題演講,李承嘉校長也全程與會分享李學長的人生智慧。


李麗裕學長以其豐富的人生歷練及多年累積的創業心路歷程,用《我的座右銘「樂觀進取,積極主動」》、《我的人生觀「吃虧就是佔便宜」》、《我不是幸運的人,而是努力的人》、《最努力、最認真的人就是最內行的人》、《看到事情馬上做,禁忌慢工出細活》及《做事態度全力以赴,不可以說我不會》等個人處世名言與新生學弟妹分享,勉勵大家要努力做自己,為自己負責。


李麗裕學長事業經營有成,為回饋母校,演講進行前,特別捐贈急難慰助金新台幣三十萬元整。李麗裕學長用愛心,為母校弱勢家庭學生急難醫療慰助,點上希望燭光。
全校師生向您表達謝意,獻上感恩與祝福!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arrow
arrow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