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106年度第2次校長會議8月28日在創新學院舉行,此次邀請全縣公私立高國中小149位校長及20位候用校長齊聚會議探討教育觀念提升及落實,縣長張花冠、副縣長吳芳銘皆強調時代轉變,教育一定要兼具世界觀,讓學童都能與國際發展趨勢接軌,成為未來的一流人才。


此次會議從上午9點開始到下午4點30分,由府內外13局處宣導行政事務、教育處督學室及7科進行工作報告、各校提列討論案,同時米堤飯店總經理李麗裕也購買中正大學教授王瓊玲一套兩冊書共1,106本書致贈給縣府各局處室及縣內各級學校與鄉鎮圖書館,張花冠接受贈書時表達感激,並希望藉由書當中的知識來增加嘉義縣的競爭力。



張花冠指出,時代變化的速度非常快,譬如早期只要會打字就能擔任外商公司女秘書,現在不止要會E-MAIL、臉書還得要會使用手機當中的LINE來通訊連絡,使得過去學習的知識不再適用現代社會,因此要讓學生知道世界跟時代變遷的速度快,讓學生都能兼具在地與國際競爭力。




吳芳銘特別提出嘉義縣教育重點當中嘉教5讚的「品格力」,同時表示經營者能否永續經營從「品格」就能看出端倪,品格教育的落實就成為社會穩定最基本的根源,因此基礎教育當中學校對學生品格的要求就非常重要,也希望校長們在學校都能針對品格這部分進行加強及提升。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arrow
arrow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