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28日在縣政特區的創新學院(人力發展所)舉行校長會議,全縣公、私立高、國中、小計149位校長及20位候用校長都與會參與探討教育觀念提升及落實。張花冠縣長呼籲教育一定要兼具世界觀,讓學童都能與國際發展趨勢接軌。

會議程序除宣導行政事務、工作報告及各校提列討論案外,米堤飯店總經理李麗裕也購買中正大學王瓊玲教授著作的1,106本書,致贈給縣府各局處室,縣內各級學校與鄉鎮圖書館,張花冠接受贈書時表達感激,期望藉由書中的知識來提升競爭力。

張花冠指出,時代變化的速度非常快,過去學習的知識不再適用現代社會,希望校長們能讓學生們知道世界跟時代變遷快速,校長們應該讓學生都能兼具國際競爭力。

吳芳銘表示,嘉義縣教育中以嘉教5讚的「品格力」重點,品格教育的落實就成為社會穩定最基本的根源,所以基礎教育當中學校對學生品格的要求就很重要,希望校長們在學校都能加強學生的品格教育。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arrow
arrow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