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立中興地政暨北大不動產系友會辦理「服務到村里地政公益活動」,理事長李麗裕表示,本會會員及系友以自身所學專業貢獻社會;積極從事社會公益活動,舉辦一系列相關活動,落實服務村里,期許與民眾優質互動。

倘對於該公益活動有詢問需要,請洽詢該系友會秘書長張杏端,電話0932-038232及總幹事董妤宸,電話0935-553661

不動產相關之専業和稅制是一門很專業的課程,與民眾之財產息息相關;其涉及之專業知識之深度與廣度,常造成一般官員、律師、建築師、稅吏之困擾,常常不知所以,更遑論一般民眾!

8月29日13:30在高雄市立美術館舉辦的~從稅制改革談錯誤節稅規劃~公益學堂講座,係由國立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系友會理事長李麗裕所推動、全國地政士公會總會名譽理事長王進祥副教授主講,高雄市地政處、溪頭米堤大飯店、現代地政及台北私立南華高中職協助辦理的公益知識學堂,現場並由米堤大飯店贈送住宿券及多項館內商品有獎徵答。

高雄市為全國巡迴六都最後一站,前五站兩千多位人士受益,有律師、會計師、建築師、地政士、仲介、土地開發、大老闆、地政及不動產有關官員、學界等等聆聽,且場場爆滿!最後的第六站高雄場已四百多人報名參加,國立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系友會第一次舉辦全國六都巡迥公益,社會佳評如潮,受到肯定,也給國立臺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莫大的鼓舞,將所學貢獻與回饋予社會,歡迎對不動產稅制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arrow
arrow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