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獨木舟好好玩喔!」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動嘉義縣沿海觀光水域活動,委託嘉義縣水域遊憩協會及獨木舟暨輕艇委員會,今天在布袋鎮高跟鞋教堂附近海域,舉辦2梯次獨木舟體驗活動,全部40名遊客跟隨教練划舟,開心說「划獨木舟就像水上騎單車,感覺好棒!」。
目前是暑假旅遊旺季,雲嘉南風景區管理處為豐富高跟鞋教堂遊程,原定7月底到本月27日,連續4個周六日舉辦獨木舟體驗,上周碰上颱風,延到昨天登場,安排遊客划獨木舟,從高跟鞋教堂潟湖及布袋港南堤出發,體驗划獨木舟休閒樂趣,欣賞海景、蚵棚、紅樹林。
獨木舟暨輕艇委員會主委林明傑及副主委謝敏政,指導遊客划獨木舟技巧,水上活動救生安全,然後大家穿救生衣登舟,緩慢划漿移動 ,遊客說「划獨木舟好像水上踩單車,沒噪音也不會汙染,感覺很棒!」,大家開心享受海上划舟優游自在感覺。
林明傑說,許多人以為划獨木舟困難危險,事實不然,只要穿救生衣,跟隨教練指導,前進、後退、轉彎就可上手,通常只要5至10分鐘練習就會,比游泳容易學,安全性也高。
雲管處布袋站主任吳峻傑說,即日起到27日,逢周六日辦獨木舟體驗,上下午各1梯次,上午9點到11點半,下午3點到5點半, 每梯次1小時,在布袋民宿住旅客免費體驗,另東石漁人碼頭觀光遊艇商家,推出系列「藍色觀光」賞蟹、挖文蛤生態之旅,可欣賞生態、和尚蟹、角眼沙蟹等。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arrow
arrow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