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推動觀光水域活動,本月底在布袋水域推出「獨木舟體驗」,遊客可免費體驗划獨木舟遊布袋港、賞蚵棚。另東石漁人碼頭觀光遊艇商家,也推出賞蟹、挖文蛤生態之旅,帶遊客搭船到外傘頂洲、朴子溪沿岸欣賞數以千計的和尚蟹爬過腳邊,在沙灘上挖大文蛤。
 雲管處布袋站主任吳峻傑表示,為豐富高跟鞋教堂遊程,本月30日起至8月27日,連續4個周六日與嘉義縣水域遊憩協會、獨木舟暨輕艇委員會合作,遊客可從布袋港南堤出發體驗划獨木舟,欣賞海景、蚵棚、紅樹林。每天有4梯次,每梯次20人,為鼓勵住宿布袋鎮,每梯次12人優先提供住宿遊客,剩下名額開放一般遊客報名。遊客只要預約住宿,當地業者就會協助報名獨木舟親水活動。洽詢電話林明傑0927386839、吳峻傑0912183335。
另外,東石漁人碼頭觀光遊艇商家,近日也推出系列「藍色觀光」賞蟹、挖文蛤生態之旅,可欣賞生態、和尚蟹、角眼沙蟹等。
「讓壽島重現海水浴場風貌!」嘉義縣水域協會理事謝敏政指出,壽島沿線6公里海灘日治時期曾是海水浴場、環境優美,一直未推展水上遊憩活動,十分可惜。
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表示,該處屬濕地範圍開發受法令限制,加上地層下陷不利道路鋪設,執行上有困難,但縣府仍會持續爭取水環境開放。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arrow
arrow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