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是一個幅員廣闊、族群多元、人口平均年齡相當年輕、工商業活動蓬勃的城市,在這裡舉辦2017桃園電影節,首要目標是文化生根,培養觀影人口,為本地創造優質的電影文化活動,讓桃園人每年都能本地參與電影盛事;其次,透過臺灣獎的紀錄片競賽以及臺灣影人專題的深度介紹,彰顯臺灣電影的成就;透過亞洲紀錄影片與影人的邀約,讓桃園電影節成為亞洲紀錄影片的交流平臺,讓亞洲影片與影人在桃園聚會與交流。桃園電影節主張電影就在生活中,讓我們抱著開放的心胸和愉快的心情,一起來看電影。




到電影院紓壓是米堤飯店集團李麗裕總經理無眠無休工作30多年,體悟出來的「休息哲學」。「累可以去,忙可以去,煩可以去,睡不著可以去,睡得著也可以去,」李麗裕的事業多、牽掛多,他說,待在家裡就會想東想西,反而睡不著;看電影才能讓他完全放鬆。換肝後重獲新生的李總經理,總是笑著說「別人是捐錢做公益,我是拚命做公益」!近年來將多數時間投入公益事業,無論弱勢族群、文化教育等,只要有出錢出力的地方就看得到他。李總經理對於文化、藝術、音樂的推廣也不遺餘力,不定期辦理音樂會及音樂講座,並邀請國內外知名音樂大師來台演出,用實際行動來支持藝術發展。


此次電影節策展單位經由桃園文化局的引薦認識李總經理,請李總總經理協助贊助此次國外導演來台的住宿,並經由李總經理全力溝通協助下由華航公司贊助部分票款,讓原有5位導演來台增加至近20位,讓活動增色不少, 李總經理除提供住宿外還提供場地作為電影節開幕酒會場地,並請全體員工參與此次活動, 讓每位來到中壢米堤飯店的貴賓都能感受到米堤熱心熱情高品質的服務,讓每位遠道而來的電影人帶著滿滿快樂的回憶回到他們的國家!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arrow
arrow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