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迄今超過55年歷史的中加文化經濟協會舉行第11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並進行理、監事改選,榮鑫集團總經理李麗裕在前任理事長程建人力薦下,當選本屆理事長。李麗裕謙虛指出,長期以來和中加文化經濟協會沒有任何淵源,就任後將從零開始,從國際觀點規畫未來的工作計畫。

「促進中加文化交流,推動中加經濟合作。」前任理事長程建人指出,中加文化經濟協會1959年創立後,面對眾多主、客觀的因素,讓兩國間的經貿與政治環境產生很多的變化,但中、加兩國長期以來仍維持良好的關係,期待新任理事長接任後,持續發揮熱心公益的人格特質,將人脈與資源充分運用在協會的會務推動,讓中加文化經濟協會的歷史承襲下去。


新任理事長李麗裕長期關心公益,其用心經營的南華高中首創「遠程交通補助」,開辦新住民專班,不只為教育扎根,也重視學生的人格培養及公益觀念,鼓勵同學從人生思考方向。

李麗裕現為榮鑫集團總經理,旗下事業還包括溪頭米堤飯店,時常以飯店的資源與中部各縣市政府合作,照顧弱勢族群、表揚孝親典範、招待中小學教師與公益團體舉辦課程,以實際行動落實公益。協會期待在李麗裕帶領下,展現新面貌,在兩國的文化經貿事務上開創更多元的發展。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arrow
arrow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