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相簿:http://pics.ee/bsef

 溪頭米堤大飯店長年資助地方做公益,106年1月26日中午在嘉義縣布袋鎮過溝建德宮廣場宴請鄉親席開百桌,邀請貧戶、老人、社團志工及孝行獎得獎學生,用餐中並頒發敬賢金、孝悌獎學金與低收入獎勵金等。此次餐會特邀請新竹『女高音山地歌后』吉瓦絲表演,吉瓦絲聲音高亢嘹亮韻味十足令人難忘,另有溪頭米堤飯店歡樂大樂團帶來歡樂的演唱,還有車展名模的熱歌勁舞表演及服務,更有來自台中『台灣省書法教育協會』蘇安德大師現場揮毫「愛」大字,將獻給曾經擔任嘉義縣副縣長的現任政務委員林美珠,以感謝林美珠對嘉義的大愛,這些團體賣力的演出無非是想帶給鄉親們一個歡樂的年。

 立委蔡易餘和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表示,回饋鄉親是企業對社會付出最直接的方式,但米堤大飯店李麗裕、李麗生賢昆仲善行能持續多年不中斷才是難得,每年宴請鄉親時,皆會邀請各地方首長、立委、議員與貴賓蒞臨指導,因為這才可以聽到鄉親最直接的聲音,甚至直接的幫助弱勢,地方鄉親此時皆倍感溫暖;李麗裕是輔仁中學傑出校友,輔仁中學校長張日亮和輔仁中學全國校友會理事長黃啟宗也和校友們共襄盛舉。

 「榮鑫集團」為出生嘉義偏鄉的李麗裕與李麗生兄弟所創辦,事業跨足紡織、不良債權、不動產、建築、機電、飯店與教育等,從小在父親耳濡目染下,延續父親行善的理念,父親李清標早年經營碾米廠、漁塭、瓦斯行,當時為善好施、協助地方建設例如鋪路、建設過溝公園、成立過溝工業區、並爭取過溝國中遷移至大馬路邊,在當時已是當地居民心中的大善人,也奠定李氏兄弟現今回饋鄉親的想法,如今舉辦送暖活動已經二十多年,這二十多年以來都默默行善,李麗裕李麗生兄弟說,在全國鄉鎮裡,我們能做的很少,惟有勇於站出來,發揮一己之力,才能開創其他鄉鎮的善心人士,大家願意群起效尤,一起來做好事。

 「米堤大飯店」為「榮鑫集團」所創建的休閒飯店,近期集團也積極投入文教產業,除了捐英文書籍給南投彰化嘉義縣市台南等小學,每年還在家鄉布袋鎮過溝辦理英語研習營提昇學童在地英語能力等,李總經理目前還擔任台北市南華高中副董,就任以來積極投入校務工作並成立多元化的社團,由上而下大力改革並加強師資提昇教學方法,為的就是讓學生產生向心力進而喜歡學校,未來讓學生可以替社會盡一份心力。

 回饋鄉親、熱心公益未來將會持續進行,李麗裕總經理希望能將愛心擴大藉此拋磚引玉,邀請更多的朋友來做公益,一起來關懷弱勢同胞,天氣再寒、景氣再冷,只要人暖、心暖,天將不再寒冷,讓寒風中的弱勢也可以感受到社會的溫情。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arrow
arrow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