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地價稅收雙漲,你荷包顧的住嗎?國立中興地政暨北大不動產系友會舉辦服務到村里地政公益活動」,12月14日來到了台北市,柯文哲市長也到場支持,並深感稅策問題,未來將擬對「單一住宅自用戶」推動房屋稅率調整,或用退稅等方式讓民眾真正達到減稅,希望民眾再給予一點時間,將會推出較完整且合適的配套措施。

長年積極參與公益教育及藝文活動推廣的系友會李麗裕理事長,同時也是米堤大飯店集團總經理,希望此份公益回饋的心念,進而擴展深入到各個鄰里鄉鎮,確實了解一般民眾的需求,透過最實用的演講議題,給予民眾最實在的幫助。多年來積極參與貢獻在公益音樂會、英文營隊、世界青少年人權高峰會,其經營之南華高中更晉升為公益校園,柯市長也提及,李麗裕理事長來找他一同舉辦此次公益講座時,同時也邀請他到南華高中演講,讓他反思教育一直以來多關注前面10%的學生,但對後10%的學生所提供的幫助卻很少。

配合今年開始推動的「房地合一稅」,服務到村里地政公益活動便以其為主題,分別於新北市與桃園辦理講座,為民眾節稅問題解惑,深受廣大好評。主辦單位米堤大飯店集團總經理李麗裕表示,本次公益活動以「從房地合一稅談錯誤認知的節稅策略」開跑,主要是體察自105年1月1日起,所得稅法第4條之4規定之房屋、房屋及其坐落基地或依法得核發建造執照之土地交易所得,按新制申報所得稅房地合一實價課稅開始實施,由於民眾對於不動產投資理財需要的法令實務知識日益殷切,期望提供民眾節稅應注意事項,避免身陷迷思與陷阱。

本次活動由中華民國地政士公會全國聯合會榮譽理事長王進祥副教授主講「從房地合一稅談錯誤認知的節稅策略」,現場民眾參與及提問相當踴躍,民眾極為關心的節稅資訊,或因認知不足或錯誤,因而不利於稅負規劃,未來系友會也將再擴及其他縣市地區持續辦理相關之公益活動。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米堤大飯店企業集團)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5-1號
黃嘉政 連絡電話:0919196471
arrow
arrow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