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堤大飯店105年度嘉義高中米堤菁英獎,表揚學測滿分暨醫科錄取學生

愛惜人才的嘉義米堤飯店總經理李麗裕,得知今年度嘉義高中大學學測滿級分有6人,考上醫科有35人。為獎賞這些莘莘學子為嘉義爭光,立馬招待這些同學、老師及校長來溪頭米堤大飯店渡假,並發放獎勵金!李總經理還親自主持頒獎典禮,並特邀校友會前理事長賴俊憲醫師到場觀禮。

 

非嘉義高中畢業的李總經理,經由校友會前理事長賴俊憲醫師的引薦下,參與該校校友會的活動進而了解嘉中的教育方式,非常認同及讚賞校長及老師們的教育風格,還首創先例成立米堤孝行獎及特殊才藝獎項,並每年邀請得獎的學生來米堤二日遊,鼓勵同學們積極努力向上的精神!

 

李總除了是一位企業家,也是一位教育家,更是一位慈善家。愛惜人才 、幫助弱勢、熱心公益是他的生活重心,身兼台北市私立南華高中的副董事長,李麗裕深深了解學校的教育方式會影響學子們的學習興趣。相較南華高中學生都是基測低分及來自社會的弱勢學生,可能是因工作、學業兩頭燒的原因,大多學生都曾數度中斷課業,李總經理要求學校務必要做到「有教無類」適才、適性、適所的教育方式協助他們重新找到自己的價值,點燃學習的熱忱。在面對台灣教育的精緻化,南華高中以配合學生們的需求學校採彈性上課,客製化、全面化,希望讓在台灣所有族群都皆有受教育的機會,並期待各位學子們能夠在南華高中順利取得學歷。

 

李總經理提到他喜歡與年輕人在一起,每年出很多錢幫助弱勢學生,並鼓勵學子們孝順。「會做人處事,才是全人格的發展」,希望每位曾經受過幫助的同學們,未來進入社會後能回饋鄉里及母校,為社會多做一點有意義的事情,讓社會更美好!

 

米堤米

===========================================

===========================================

arrow
arrow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