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市鄭文燦市長(2)、桃園市地政局陳錫禎局長(1)、桃園市張肇良議員(1),以及平鎮區何明光區長(2)與李麗裕理事長()合影。
民眾參與踴躍獲益良多
頂級大提琴家潘怡慈小現場演出,帶給桃園民眾一個如癡如醉的美好夜晚。

 

     

國立中興地政暨北大不動產系友會辦理「服務到村里地政公益活動」,第一站已於新北市永和區辦理,參與民眾踴躍獲益良多,深受廣大好評,緊接著第二站昨日(8/8)來到桃園市平鎮區婦幼活動中心,嘉惠桃園區民眾,現場座無虛席,桃園市鄭文燦市長以及地政局陳錫禎局長到場參與,在在展現對於地方公益的高度重視。活動更邀請到頂尖大提琴家潘怡慈小姐為現場帶來一場精湛的琴藝饗宴。理事長李麗裕表示,本會會員及系友以自身所學專業貢獻社會;積極從事社會公益活動,更結合稅務與財務的規畫,陸續舉辦系列相關活動,落實服務村里,期許與民眾優質互動。

 

 本次活動與桃園市政府地政局及米堤大飯店共同主辦,由中華民國地政士公會全國聯合會榮譽理事長王進祥副教授主講「從房地合一稅談錯誤認知的節稅策略」,現場參與民眾深感獲益良多,於自身稅務相關帶來極大認知上的幫助。系友會承諾未來將再擴及其他縣市地區持續辦理相關之公益活動。

 

 李理事長進一步表示,系友會本次公益活動,以講述「從房地合一稅談錯誤認知的節稅策略」開跑,主要是因為體察自105年1月1日起,所得稅法第4條之4規定之房屋、房屋及其坐落基地或依法得核發建造執照之土地交易所得,按新制申報所得稅房地合一實價課稅開始實施。民眾極為關心的節稅資訊,或因認知不足或錯誤,因而不利於稅負規劃,由於民眾對於不動產投資理財需要的法令實務知識日益殷切,王副教授也於演講中告訴大家已實施近7個月的房地合一實價課稅有那些節稅應注意事項,避免身陷迷思與陷阱。

 

 長年積極參與公益教育及藝文活動推廣的李麗裕理事長,多年來參與貢獻在公益音樂會、英文營隊、世界青少年人權高峰會、其經營之南華高中更晉升為公益校園,因此他希望此份公益回饋的心念,進而擴展深入到各個鄰里鄉鎮,確實了解一般民眾的需求,透過最實用的演講議題,給予民眾最實在的幫助。另外,現場也帶來豐富的有獎徵答,精美獎品是由理事長暨溪頭米堤大飯店總經理李麗裕所提供位於嘉義大林豐益米廠製造生產的「米堤好米」,以及米堤飯店貴賓伴手禮「米堤好水」、「米堤好茶」、「米堤吸濕排汗衫」、全國食品比賽評鑑第一名的「米堤地瓜蛋糕」、中壢米堤飯店及溪頭米堤飯店住宿券等等,在地民眾直呼「不僅學到知識、聽到國家級的大提琴演出、更有超級好禮可拿,能參加這樣的公益活動,實在是太幸福了」。

 

豐益農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訂購「米堤好米」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三村里湖子路5-1號

部落格:http://wilmar-agricultural.blogspot.tw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wilmarfarming

噗浪:http://www.plurk.com/wilmar_agricultural

推特:http://twitter.com/wilmarfarming

痞客邦:http://wilmarfarming.pixnet.net/blog

網站:http://wilmar-agricultural.weebly.com

電話:05-264-1119

免付費電話:0800-000-094

 

 

arrow
arrow

    米堤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